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2019-04-22 16: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8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街道党工委、司法所、扫黑办和综治办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居综治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时间已基本确定,顺昌县为重点督查地区。会议要求,现阶段各村居要做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各村居须在村内醒目位置至少喷绘一条标语,每个自然村至少有一条固定横幅;二是扫黑除恶信封宣传。针对街道目前扫黑除恶线索较少的情况,村居工作人员应沿街入户发放扫黑除恶信封宣传,本次信封已贴邮票且内含信纸,告知举报人只需写上线索寄出即可。

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司法工作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扫黑办工作人员根据县扫黑除恶督导组通报问题,结合村居内业中存在的缺漏和不足进行现场指导。会议当场分发宣传品3000余份供村居下阶段开展宣传。

通过本次专题会学习,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扫黑除恶工作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也为下阶段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陈少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