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圣农发展一季度利润突破6亿

2019-04-20 01:3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一季报。今年1-3月,公司完成营业收入30.84亿元,比增31.17%,实现净利润6.52亿元,比增414.14%,再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一季度,白羽肉鸡行业受持续多年祖代鸡低位引种的影响,供给明显紧缺,同时受制于白羽肉鸡生长周期,短期内市场供需情况难以逆转,鸡肉市场景气度持续攀升,鸡肉价格持续上涨,为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稳健开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介绍,公司不断推进鸡肉生食转调理、调理转熟食战略,提升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加强内部管控,积极开展内部挖潜,优化绩效考核机制,实施精细化管理,启动轻量化包装,减少产品包装成本;大力实施农业养殖4.0体系,加大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对宰杀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提高生产效率,减少用工,节约生产成本。

凭借独特的一体化产业链优势,圣农发展在国内白羽肉鸡行业的领先地位和优质大客户供应链的核心地位均得到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今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利润13.5亿至15亿元。(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