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为特殊客户开启服务绿色通道

2019-04-18 17:0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请问,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4月15日上午,客户张先生匆忙走进建行浦城支行营业部大厅,焦急不安地询问着大堂经理。原来,张先生的爱人名下有一张定期存单到期了,可支取密码早已遗忘,现因患病住院治疗急需用钱却又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该行网点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张先生爱人开启服务绿色通道,组织2名党员志愿者携带好相应凭证及相关手续资料上门服务。经核实情况属实并取得张先生爱人本人同意,完成相关单据的亲笔签名后,该行2名党员志愿者为张先生爱人办理了相关业务。张先生和他爱人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对建行贴心人性的服务表示感谢。(许剑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