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浦城开展千企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活动

2019-04-18 16: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察看石陂镇南平市影视文化产业园

东南网讯 4月17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到浦城开展千企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活动,实地察看蒙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陂镇南平市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和福建铭塔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促落地”。县委书记周永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琴先后陪同调研。

蒙正生物科技项目现场

“项目总投资多少,今年计划投资多少,什么时候能投产,有什么困难?”在蒙正生物科技项目现场,张培栋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计划、存在问题、工期安排、预期效益等情况。张培栋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建设,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委、县政府能够解决的要抓紧及时解决;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要及时报告联系市领导帮助协调解决。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