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廉政承诺赢信赖 优质服务助实体

2019-04-18 16:0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8年12月以来,农行南平分行共向165户民营和小微企业和178名个人经营、消费客户出具了《优质服务廉政承诺函》。2019年至今,累计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法人客户授信6.45亿元,个人非按揭客户授信6.18亿元,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

据悉,该行于去年11月出台《南平分行关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于今年2月出台《南平分行关于推进个人非住房贷款业务有效发展的意见》,提出明确业务发展定位、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的相关举措,而且要求贷款调查行主动向客户出具《优质服务廉政承诺函》,从服务目标、服务效率和廉洁自律方面做出郑重承诺,接受客户监督。主动提供《承诺函》,一方面让客户对该行服务宗旨和廉洁办贷规定有更直观的认识,强化客户监督效果;另一方面彰显该行“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决心和信心,强化服务意识。这一举措获得广大企业、个人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肖敏 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