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南平实体经济服务月 > 帮扶走访 > 正文

南平市人社局到顺昌调研“服务企业年”工作

2019-04-17 16: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人社局到顺昌县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与人社局干部进行座谈、走访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楚瑞竹业发展有限公司及郑坊镇工业园区。在走访企业时,对企业的运行情况、人才需求、社保缴交情况以及相关人社优惠政策享受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在与顺昌县人社局的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就机关社保、工资福利、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等业务问题与县人社局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为进一步推进顺昌县绿色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促进全社会稳定和扩大就业,帮助企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扶持企业转型升级。今年,顺昌县人社系统大力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活动以服务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为导向,结合人社系统工作职责,采取“保姆式”服务的方式,业务股室(中心)、人社干部与顺昌县15家重点企业结对,通过制定年度服务工作计划、建立帮扶台账、定期主动调研走访等方式,帮助企业梳理在招(用、稳)工、产业工人培育、人才引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技能培训与提升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法,支持企业壮大发展,推动顺昌县产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有力的促进了顺昌县人社部门企业服务年工作。(占雯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