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7 11:2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市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松溪县政法委、网信办、保密办、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在松溪县文化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使用手机和电脑时,一定要注意保密安全,一些信息的泄露都是在我们无意间发生的,从而造成的损失也是不可估量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讲解宪法、国家安全法、国家保密法等法律知识。活动中还设立了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在LED显示屏播放保密安全宣传片,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并结合具体法制案例故事,提高群众的安防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杨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