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点燃梦想 创业在国寿”创业说明会

2019-04-16 11:4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残奥冠军宋中祥讲座现场

东南网讯 4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顺昌县妇联、顺昌县残联在山松大酒店共同举办“点燃梦想 创业在国寿”大型创业说明会。活动特邀残奥会冠军宋中祥为到场一百多位营销伙伴及准增员对象做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演讲。活动中,宋中祥讲述了自己不平凡的经历,年幼时因为贪玩触碰了高压线导致双臂被截肢,由于身体残疾,宋中祥在学习与生活中,都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与艰辛。19岁时,宋中祥在父亲的鼓励和引导下,走上了运动员这条道路,拿到世界冠军是他前进的目标和梦想,他日复一日的训练都是希望在未来某一天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他先后获得诸多奖项并且在2014年荣获全国残联会自行车70公里金牌。

宋中祥坎坷艰难的经历、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他说:“自己当初如果有一名保险从业人员到他家里,他的父母为他购买一份意外保险,或许当意外来临时他就不会因为昂贵的医疗费而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导致失去双臂。当意外已无法逆转,他只能努力再努力,战胜困难和挫折,去实现梦想”。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应自信自强、拼搏奋斗,在生活和工作中奋勇前行。成为一名有着崇高责任感的优秀保险代理人,把保险大爱真正地传递到每一户家庭,每一个人心中。(吴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