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福建国寿送理赔知识进职场助飞销售

2019-04-16 11:5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理赔知识进职场培训现场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互联网+”在保险行业中的应用,切实提高理赔便捷性以及理赔时效性。2019年4月12日,福建国寿业务管理中心理赔岗陈靖萱讲师走进建阳国寿开展“国寿E时代,理赔E服务”送理赔知识进职场活动。

陈靖萱讲师先与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典型理赔案例以及福建国寿2019年一季度理赔件数以及金额。随后就线上报案工具微信理赔、国寿E店理赔的使用方法进行系统而详细的介绍。最后就“国寿重疾一日赔”的适应范围以及速赔攻略等进行了讲解。会上,陈靖萱讲师还对培训人员在操作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送培训进职场活动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同,强化了后援支持的同时,也提升了培训人员以及客户线上理赔服务体验及满意度。(饶夏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