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点燃梦想 创业在国寿”创业说明会

2019-04-16 11:4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2日上午,浦城国寿在桂都大酒店举办“点燃梦想 创业在国寿”大型创业说明会。活动特邀残奥会冠军宋中祥为到场近150名营销伙伴及准增员对象做催人奋进的演讲,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宋中祥首先讲述了自己坎坷曲折的人生经历,年幼时好动顽皮,不慎触碰了高压线导致双臂被截肢,由于身体残疾缺陷,宋中祥在学习与生活中,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与艰辛。19岁时,宋中祥在父亲的鼓励和引导下,走上了运动员这条道路,靠着坚强意志成为专业运动员,梦寐以求能成为世界冠军,靠自己不懈努力,艰辛付出,他先后获得诸多奖项并且在2014年荣获全国残联会自行车70公里金牌。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宋中祥坎坷艰难的心路历程、身残志坚乐观的人生态度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当意外已无法逆转,他只能加倍努力,战胜困难和挫折,凤凰涅槃,欲火重生。

大家深受残奥会冠军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自强自立、顽强拼搏,勇敢追梦,也更加深刻领悟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更加坚定从业信心及人生价值,立志成为一名有着崇高责任感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为浦城国寿事业的蓬勃发展而顽强拼搏,为国寿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