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召开省级森林城镇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9-04-15 17:3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2日上午,建瓯市绿化办在徐墩镇人民政府召开《建瓯市徐墩镇省级森林城镇建设方案》论证会。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建设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耐心审阅相关材料,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该方案符合徐墩镇森林城镇建设的发展要求,紧密结合“镇区绿化、通道绿化、乡村绿化、屏障绿化”等“四绿工程”进行规划,科学编制,布局合理,对徐墩镇森林城镇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评审组成员论证通过《建瓯市徐墩镇省级森林城镇建设方案》,并希望在未来森林城镇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划组织实施,努力建设新时代森林城镇。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福建省林业局、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福州市风景园林学会、南平市林业局林场处、建瓯市林业规划队等单位专家和相关领导。(裴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