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5 17:1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册

东南网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顺昌县在市民公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委国安办牵头,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主办。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国家安全法展板、发放宣传安全教育材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倾听。通过本次宣传,营造了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将安全理念带入人心,逐步养成“时时关注安全,事事注意安全”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是全县举办第四次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目的就在于进一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夯实抓好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国家安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黄堃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