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开讲

2019-04-15 16:5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4月12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以“筑基础 转作风 提素质 保安全”为主题,共“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的“五个一”活动为载体的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正式开讲。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各支部党员代表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用歌声表达团结起来就是力量,感悟困难中要依靠自己,相信自己,争取美好的未来。唱响歌曲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员工同心协力、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近年来,公司党委立足实际,深入推出“创七星争六员”争当电网先锋品牌项目,旗帜领航、担当作为,聚力量、促和谐。在学模范环节,该公司2019年1月“七星六员”安全星冯宏伟、2019年2月安全生产员毛义峰分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围绕“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就“筑基础 转作风 提素质 保安全”主题进行畅谈。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