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5 16:3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实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东南网讯 2019年4月15日,光泽实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学校利用LED走字屏、教学楼大厅的触屏彩电、班级微信群等,向全校师生及家长营造宣传氛围,并公布了危害国家安全的举报电话:12339。部分班级还召开了主题班会,通过幻灯片向学生宣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学生通过学习,知道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危害国家安全的内容及行为等。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防微杜渐,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官泽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