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在建阳启动

2019-04-13 09:05: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由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建阳实验小学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陈述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广东省江门军分区原司令员、广东省山东商会秘书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慎坤,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秘书长陈安出席启动仪式。相关设区市统战部、教育局、留学生同学会及我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教育局负责人,建阳区受捐赠学校代表,启动仪式承办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为全省70个县(市、区)的中小学捐赠价值2800万元的教学物资,其中价值400万元的教学物资将捐赠给闽北10个县(市、区)的300所中小学。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参观了武夷新区。

据了解,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践行“爱心报国”理念,鼓励会员发挥专长回报家乡,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精准扶贫,设立扶贫基金,积极开展爱心慈善活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秉承“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宗旨,通过社会倡导、募集资金、教育培训、救助资助等方式,配合政府开展教育领域扶贫助学公益活动。(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