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女子失足掉入河中 警民携手施救

2019-04-12 08:37: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4月2日,南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来自群众的紧急报警。延平警方闻警即动,迅速赶到,并联合热心村民将落水人员安全救上岸边。

当天下午16时许,延平区来舟派出所接到南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有群众报称在来舟镇的来舟大桥附近有人落水,需要救援。获悉警情后,民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到事发现场。站在来舟大桥上,民警发现有一名中年女子正在河中心不断挣扎,并顺着河流往下游方向漂去,情况十分危急。

受救援条件限制,民警一边紧追女子漂浮方向,时刻观察情况,一边与镇上一家沙场的负责郭大哥取得联系,并让其驾驶运沙船前来增援。在民警频繁通报女子的具体位置后,郭大哥很快驾驶沙船赶到女子身边,利用船竿将女子勾住,并顺势将女子拉起至船上。回到岸边,见女子全身湿漉,民警联系到镇政府妇联部门为女子送来衣服驱寒,同时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检查女子的身体情况,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该名女子系因情绪失控,自己掉入河中。确认女子的身份后,民警积极联系其家属赶来将朱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目前,女子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