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南平实体经济服务月 > 最新报道 > 正文

刘洪建到南孚公司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2019-04-11 08:18: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率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孚电池公司,宣传新思想,解读惠企政策,与企业一同谋划未来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月”,实施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参加活动。

“新生产线何时能投产?”“新产品销路如何?”刘洪建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孚公司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网络扩张、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主共同探讨由“电池”向“电源”转型的发展路径,共同研究如何发挥渠道优势,共同谋划市场拓展战略,共同发掘企业新增长点。

座谈会上,刘洪建指出,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是南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落深落细落实活动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集中服务与常态服务相结合、点对点帮扶与集中分类服务相结合、专场活动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等机制,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促落地”。

刘洪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深入企业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等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指导企业熟悉政策、用好政策,真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大做强。要及时总结提升帮扶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优化政策,完善机制,打造一支有开拓精神、前瞻眼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队伍,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创新成为发展的强劲动力、创业兴业蔚然成风、创造活力竞相迸发,最大限度地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