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9-04-10 15:4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爱困难女职工 南工/摄

与此同时,工行南平分行还注重从职工的日常工作及生活入手,广泛开展困难女职工助困金申报、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并创新实施女工干部与困难女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模式,多项举措,切实为员工带来真切而实际的福利和关爱。

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南工/摄

在今年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中,工行南平分行工会与综合管理部联合举办了厅堂服务礼仪与情绪压力管理培训及“户外热身 活动筋骨”“自我介绍 最棒你我她”等户外拓展活动,积极帮助女职工排忧解难,大大增进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及团队凝聚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