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慈善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走进武夷山市第三中学

2019-04-10 08:40: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日前,由福建省、南平市两级慈善总会、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南平华厦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慈善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走进武夷山市第三中学。

在体检室内,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和南平华厦眼科医院的专业医护团队免费为学生们进行健康检查,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先心病、心脏瓣膜疾病、冠心病、心律失常、主动脉夹层、眼部视力筛查等。

“这次慈善健康进校园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及时把握学生的健康、体质、体能,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南平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翁振军介绍,医护团队将走进武夷山市的26所中小学校,为上万名师生服务,并在之后覆盖整个南平市。 (林李冰 赵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