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9 20:4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4日清晨,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事迹,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宝塔山英雄纪念碑前,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樊专辉为大家作革命教育宣讲。他指出,忆往昔,我们要永远铭记先烈为革命献身、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感恩于行;看今朝,我们要秉承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望未来,我们要薪火相传,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和勇于牺牲的优良传统,全力当好金融服务主力军。随后,支行全体员工整齐列队,在英雄纪念碑前默哀,三鞠躬后依次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和敬仰之情。

当日,建行顺昌支行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