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刘洪建陪同台达集团郑崇华一行考察武夷新区

2019-04-09 08:57: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回报乡梓 共赢发展——刘洪建陪同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先生一行考察武夷新区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洪建陪同台达集团创办人暨荣誉董事长郑崇华先生一行先后考察了高新技术创业园建筑节能提升项目、海源新材料、巨电新能源和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建阳建盏文化旅游街区,并在武夷新区召开座谈会。武夷学院校长吴承祯,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副市长罗恩平参加座谈。

会上,刘洪建首先对郑崇华先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南平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上作出示范”的要求,努力把南平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为台湾同胞来闽北干事创业营造更加优越、更加温馨的环境。当前,随着交通设施的日益完善、生态优势的不断凸显、武夷新区的加快建设,南平已经成为福建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郑崇华先生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并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投资家乡的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教育教学、旅游资源开发等领域,加强能源资源互通开发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郑崇华先生说,他十分牵挂家乡的一草一木,为家乡的每一个变化感到高兴。南平市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与台达一直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不谋而合。他表示,台达集团将运用环保节能的各项解决方案,参与南平的开发建设,为家乡绿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闽北日报记者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