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顺阳乡中、小学“靖霖奖教、奖学”基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08 12:4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顺阳中、小学“靖霖奖教、奖学”基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顺阳乡党委书记方兴淼,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先生,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全体学生肃立升国旗,小学校长致辞,中学校长宣布获奖师生名单,徐宗新先生亲自为2所学校的10位优秀教师和149名优秀学生发放“靖霖”奖教奖学基金,并和优秀师生合影留念。仪式最后获奖师生代表发言,对徐宗新先生表达了感谢。

近年来,顺阳中小学在顺阳乡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下,教学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全体同学拼搏进取,获得了优异成绩。(蔡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