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办“读书班”开讲了

2019-04-08 12:3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思想“大学习”引领业务“大学习”,推动建瓯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效果。建瓯市委办从4月份开始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读书班”活动。4月1日,市委办“读书班”学习活动首次开讲。

建瓯市委办“读书班”,着力搭建党办干部学习实训锻炼的平台,锤炼党办干部能说、会写、善干的过硬本领。“读书班”学习活动由市委办党委办公室牵头组织,每周一晚上7:30准时开讲。每次“读书班”由一名干部主讲,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均参课听课。“读书班”授课主题以学习交流分享为主,可以讲业务工作、业务知识,介绍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可以分享读书观影心得,谈工作体会或社会见闻等等,题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

每次“读书班”授课结束后,由听课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评分,每轮授课结束后对“读书班”学习成效进行一次全面的评估,股室纵向横向比较,看工作进位情况,工作人员个人看综合打分情况,活动实效作为衡量个人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每轮评选表彰一批“重学习、有奉献”的先进股室和个人。

建瓯市委办“读书班”活动较好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讨论交流氛围,有效促进市委办机关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推动市委办机关在“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吴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