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成立科技特派员学校

2019-04-04 08:00: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全省首家科技特派员学校在建瓯市委党校揭牌成立。

科技特派员制度发端于福建、发源于南平,是基层“三农”工作的一项探索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亲切关心指导、亲自总结提升的工作机制创新。

今年是推行科特派制度20周年,建瓯市成立科技特派员学校,是要发挥建瓯市“大党校”建设资源优势,加强科技特派员学校现场教学基地和师资队伍的建设,突出地方特色办学,探索教育培训新机制,提高办学水平,提升社会影响力,在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创新实践中进一步完善提升科技特派员制度,让科技特派员制度在建瓯开启新征程、焕发新活力。

成立仪式后,科技特派员学校举办了首期培训班。(魏剑生 全祖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