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十年真情守护 保险让爱无限传递

2019-04-03 15:1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生命来来往往,哪有来日方长。汤某性格开朗,为人和善,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汤某一年前不幸患酒精性肝病,一年来汤某积极与病魔抗争。今年3月20日,汤某最终还是治疗无效在浦城县医院去世。

汤某有一定保险意识,十年前曾为自己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险费2000元,保险金额14084元。

近日,汤某的妻子到公司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赔付汤某身故保险金共计4.22万元。浦城国寿高效理赔为受益人送去了及时暖心关怀。

疾病面前,人人平等。健康风险无处不在,生活从不偏爱任何一个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购买保险,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消费,而是对家人最实在的承诺。十年真情守护,保险让生命有了深度,让爱和责任得以进一步延续,正是有了这份保险,才得以让汤先生的家人后续无忧,留爱不留债,也完美诠释了保险是一份责任,一份保障,一份对家人满满的爱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