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杉关生态文化园景点吸引了江西游客

2019-03-31 08:3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0日,正逢周末,光泽县止马镇杉关生态文化园景点迎来了一批江西籍学生游客。

在景区可以看到,学生们结伴一起游玩,在当地村民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杉关的关隘文化和红色历史,他们对杉关的历史文化深感兴趣,不时的提问,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其中一名学生告诉笔者,他们是从黎川县城过来的,早就听说这边红色旅游建设的好,历史文化悠久,老一辈革命家都在这里征战过,此次出来不仅是来游玩的,同时也希望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学习到更多的精神,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让自己能更加的努力上进。

随后他们一行在叠水瀑布边安营扎寨,架起了烧烤摊,一边玩水,一边烤着美味的食物。(张雪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