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举办创意插花活动

2019-03-29 15:1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支行邀请该行20余名客户,举办了一场“花境奇缘”创意插花活动。

为达到活动效果,该行还特别邀请了花艺老师,对客户进行插花技术的讲解和指导,从东西方插花区别、色彩运用,到花材识别、养护与整理,一步步走进唯美的花艺世界。随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调整下创造出了形式丰富,创意新颖、独具魅力的插花艺术作品。该行还细心地为每名女性客户制作了带有活动主题的名牌。大家认真听老师讲解,兴致勃勃主动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插花活动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提升艺术鉴赏能力,更可以让女性客户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得到充分放松,而且礼盒插花作为花艺活动中的一种,现在越来越被女性所亲睐。未来该行将持续围绕客户需求,丰富客户活动的多样性和趣味性,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专业、周到、优质的邮储银行服务。(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