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金陵村新建青松园 打造乡村生态旅游

2019-03-28 16:0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这儿的松树真漂亮,成片的松树林太有美感了。”3月26日傍晚,光泽县崇仁乡金陵村新建的青松园里,孩子们在仿古凉亭里玩耍嬉戏,大人们在石子路上休闲漫步,还有一些游客被夏日里这一棵棵苍翠挺拔的松树吸引,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合影。

金陵村因地制宜,利用独特的风景和优越的自然条件,打造乡村旅游亮点,充分发挥良好的自然环境并加以提高利用。坚持以人本理念打造民生园林,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园区建设中,在园区周边设置文化宣传栏和文明行为提示牌。按照“生态、精致、充满人文关怀”的建设定位,精心打造园林特色景观,不断提升园林绿化品质和公共服务功能,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指数,促进本村生态旅游发展。

据悉,崇仁乡金陵村将加大对青松园的管理保护力度,并对松树实施复壮保护和浇水、施肥、松土、病虫防治,有效地保护松树绿带。待游客纷至沓来,在绿韵浓郁的林道中,尽情游览独具特色的松树林景观。(罗先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