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政和邮储为邮爱公益贡献应有之力

2019-03-27 16:0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传播邮储银行公益文化,近日,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中午时分,该行员工一起开始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沿途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等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

此次“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是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公益事业的有力体现,通过活动的开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关注,扩大了邮爱公益的影响力。下一步,政和邮储银行将持续开展邮爱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邮爱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