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开展老年人消费权益宣传活动

2019-03-26 17:1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金融消费保护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深入社区开展老年人专场消费权益宣传活动。

武夷山邮储银行员工们结合案例分析,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形式以及危害性,提醒老年人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不要为参加某项活动,就去登记个人重要信息,不向他人透露家庭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等;不要随手丢弃在银行存取款凭条,ATM机单独取款时应注意是否有陌生人靠近,取款前应留意是否有外置读卡器附着在取款机上等;对消费刷卡应卡不离视线,密码遮挡输入提示等。活动中还设置了提问互动环节,解答疑惑,通过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印象,提供老年人金融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高度评价,他们希望邮储银行多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帮助老年人远离金融诈骗。(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