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让邮爱公益之心传递万家

2019-03-26 17:0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行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时开启“益行家”爱心捐步和公益募捐活动,以此培育公益文化,传播“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公益理念,推动形成精准扶贫的社会合力。

活动当天,南平辖内各邮储银行网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候区放置宣传折页、展板,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公益宣传折页并介绍邮爱公益基金情况。此外,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旗帜传递和健步走活动,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

为了培育幼儿的公益精神,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关心帮助他人,南平邮储银行还专门组织了小朋友们开展“邮爱公益”创意涂鸦活动,让邮爱小天使们在绘画中点亮公益的启明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南平邮储银行将持续践行“普惠万家”的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让邮储公益之花灿烂绽放。(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