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邵武邮储银行与邵武严羽社区共同构建和谐社区

2019-03-25 16:5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邵武市支行与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联合举办了“共建社区邻里情”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以包饺子的形式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假日。期间,邮储银行邵武市支行金融知识小分队积极组织大家开展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并现场为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与邻里一起玩着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这场味觉和知识上的饕餮盛宴让社区的阿姨们高度赞眼,严羽社区与邮储银行邵武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为更多的社区群众提供一个邻里互助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共建和谐社区,促进社会繁荣。(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