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浦城邮储加深政银担合作 推动三农事业快速发展

2019-03-25 16:5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发携省农担公司董事长陈国炎一行至浦城开展现场调研,与浦城县沈晓明县长等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就深化推进农业信贷“政银贷”合作模式开展座谈,特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陈雷出席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各方就农担风险管控机制、新型“政银担”合作初步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初步拟定由政府部门与省农担公司联合出资,共同设立风险基金的方式,推动解决涉农无抵押融资问题,全力支持浦城县乡村振兴战略。浦城县政府表示,将把政策资源优先向支持农担业务发展的合作银行倾斜,通过政策红利引导合作银行加大对三农事业的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农业信贷担保“金融放大器”的功能,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会上,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陈雷表示邮储银行将与农担公司同心协力,优化升级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手段,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