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工行走进金塘工业园区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19-03-25 11:3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支行金融小分队成员在为园区职工讲解防金融诈骗知识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的开展,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3月20日,工行邵武支行组织金融服务小分队,走进邵武金塘工业园区,为园区职工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推广最新金融产品,将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送到客户身边。

工作人员正在为员工耐心讲解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

活动现场,邵武支行组织金融服务小分队的成员们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与客户“面对面”,将工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的核心内容及工行节节高、随心e、薪金溢、金闪借、一键绑卡、驾通卡(工银信用卡合伙人)、手机银行、余额变动提醒等普惠金融产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宣传,专业、细致的普惠金融服务得到园区领导和企业员工的高度赞扬。(南工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