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供电:冒雨抢修四小时恢复雷暴损毁线路送光明

2019-03-22 15: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35千伏西段线35号杆架设线路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3月22日12时,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通过连续四小时的冒雨抢修,抢通了因雷暴天气损毁的10千伏西段线路,恢复当地百姓用电。

21日傍晚,浦城县电闪雷鸣,暴雨倾盆,部分乡镇下了冰雹,极端天气造成架设在莲塘镇吕处坞村10千伏35号杆线路遭雷击断线、10千伏西段线路柱上开关烧毁等故障,由于天气恶劣,不具备抢修条件。22日清晨7时30分,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在抢修过程中,天空下着雨,但抢修人员坚持冒雨安装刀闸,架设线路,最终完成任务。

当天的雷暴天气导致该公司10线路失地故障3条次,柱上开关烧毁1个,涉及停电配压器24台,停电用3000余户。该公司组织了160人分8个抢修小组分别赶到现场紧急抢修,现已全部恢复送电。(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