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在工业企业金融服务综合考评中位列第一

2019-03-22 15: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在南平市工信局、人行、银保监分局组织的2018年度工业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考评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综合考评得分位列第一,被授予南平市“2018年度工业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获得小微企业贷款总量奖。这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在助力地方经济、支持辖内工业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多次获得市委、市政府及监管机构肯定后的又一殊荣。

过去的一年,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主动对接重点建设项目、民营企业及工业园区,严格按照“稳发展、控风险、增效益、促转型”的发展思路,从企业开户结算到贷款发放全程提供“绿色直通式”金融服务,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支持当地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8年该行新增贷款14.65亿元,新增市场占有率18.65%,列全市金融机构第三位,其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新增4.88亿元。(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