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趣味登山迎接春日时光

2019-03-22 15:0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女员工到溪源庵开展趣味登山活动,用登山健身的方式迎接春日的到来。

三月的溪源庵万物复苏,群芳竞秀,活动当天,虽料峭春寒,但却挡不住女员工们愉悦的心情,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女员工的拼搏进取、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英姿和朝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员工节日文化生活,搭建了女同志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在感受大自然初春秀美风光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激发了青春活力,既提高了广大女员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各部门女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