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罹患癌症 邵武国寿快速赔付19万元

2019-03-22 14:4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正值不惑之年的熊女士和丈夫一起经营着一家小吃店,夫妻俩每天起早贪黑,日子过得简单而又充实。2019年2月25日,突感身体不适的熊女士前往邵武市市立医院体检,被确诊右叶甲状腺癌。这个结果让原本幸福的一家人无法接受,谁都没想到身体一向康健的熊女士会突然患上癌症。

幸好熊女士保险意识较强,于2015年6月在邵武国寿为自己购买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730元,保额10万元;附加国寿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13元,保额3万元。

2019年3月19日,熊女士带着理赔申请资料来到邵武国寿公司,申请理赔。邵武国寿在受理了熊女士的案件后,确认其情况符合出险范围,3天之内就将19万元理赔金快速转入熊女士的银行账户。收到理赔金的熊女士很激动,她感慨地说:“还好当初给自己买了保险,要是没有这笔理赔金,我治病期间不仅不能开店,断了家里经济来源,而且还会花光多年积蓄,那真是一病回到解放前,全家都得跟着遭罪。”

人有旦夕祸福,保险理赔犹如雪中送碳,保障客户的生活不至于因意外而滑入深渊。坚持“服务为本,效率至上”本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宗旨,用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彰显了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