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李坊乡中学: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新人

2019-03-20 17:2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新人,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3月18日上午,光泽县李坊乡党委政府联系县委关工委讲师到李坊乡中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上,曾柏进老师通过一首红歌、一段故事和陈列的画面告诉孩子们,李坊乡东方县成立的红色记忆。孩子们时而驻足聆听、时而提笔记录、时而发问请教,参观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直观、立体地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有助于培养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从小事做起,做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裘佳伟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