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坚守承诺快速赔付 学生险彰显大爱情怀

2019-03-20 16: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赔付一起学生意外身故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理赔材料后三个工作日内即获赔60000元,让陷入极度悲痛的父母感受到春天的一缕阳光和希望,温暖了这户无助的家人。

3月8日下午,浦城盘亭中心小学的学生季某放学回到家,就在家的附近快乐玩耍,不慎摔至3米高的河边石头台阶上,母亲周某发现后马上送孩子到浦城县医院抢救,因伤势严重,当天晚上,季某抢救无效死亡。此时,被保险人父亲在外地打工,父亲连夜赶回。天真乖巧的女儿突然离去,犹如晴天霹雳,一家人平日宁静的生活被无情打破。

3月9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经查询被保险人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缴费150元,意外身故保险金额6万元。

3月12日,季某父母前往浦城国寿柜面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3月14日,浦城国寿已将60000元的死亡保险金转账给季某的母亲账户。当地村民、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浦城国寿高效、暖心理赔服务赞叹不已,让当地村民意识到保险是生活中稳妥可靠的保障。

孩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当意外不幸降临,父母和家庭将承受巨大的压力痛苦。60000元意外身故金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给这个破碎的家庭带去些许心灵慰藉,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厚重关怀。

浦城国寿一直秉承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浦城国寿积极主动践行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服务承诺。(郑毅钦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