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陈梅:一朵绽放在基层警营的“梅花”

2019-03-20 16: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感谢陈梅热情周到的服务

她是群众口中的贴心人

在日常的工作中,陈梅以女同志的细腻与热情坚持服务群众,对每一位办事的群众都像自己的家人一样,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2018年12月25日,建瓯籍的王大姐早早守候在派出所门口等待陈梅,原来,一个月前,在外地已落户的王大姐前来所里办理机关证明材料时,无意间跟陈梅抱怨:一个月跑了很多地方,每次因材料不全而无法办理,后期还不知道要跑多少趟才能办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细心的陈梅把王大姐这话记在心里。给王大姐开完证明后,她详细向王大姐了解其准备材料的具体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给王大姐列出需要准备那些材料的清单,同时还告诉王大姐,自己全天都在所里,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在陈梅指点下,王大姐一天就办完了所有的事情。为感谢女民警陈梅的热情细心帮助,王大姐亲手制作了一幅丝带绣《梅花》,特意返回家乡,赶到芝山派出所送给陈梅,以表达自己的谢意。面对眼前这位大姐,陈梅已经忘了自己曾经帮助这位大姐办了什么事情,还是一旁的同事提醒才回忆起来。陈梅表示,能帮助王大姐解决问题,自己很开心,但是为群众排忧解难是自己的工作职责,她拒收了王大姐的礼物。14年来,类似帮助王大姐这样的事,陈梅已记不清有多少件。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