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飓风”联合检查行动

2019-03-20 15: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强化融合发展能力,提高集约化管理水平,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飓风行动”现场联合大检查,派出涵盖机关10个部室尽职检查人员组成“专家检查团队”。首站即到辖内解放东路支行,各检查职能部门找准风险点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开展履职检查,有效提升了支行的内控案防管理水平。

在“飓风行动”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一改以往机关部室单线作战模式,以联合检查强化了部门间、条线间的协同合作能力,检查部门之间互提建议,减少了检查中的人、财、物的消耗,避免了重复检查、无效检查,进一步为基层经营机构减压。“专家检查团队”每到一处,均对支行全方位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予以了现场纠正和整改,保证“隐患不过夜,问题不出门”。(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