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与县妇联联合举办“国寿杯”女子气排球活动

2019-03-20 14:5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倡导广大妇女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政和”建设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政和国寿与县妇联于3月16日在政和县体育馆联合举办“亲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女子气排球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直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及各个乡镇参与,共计16个代表团。赛场上她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展现了巾帼英雄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翻激烈角逐,冠军尘埃落定。政和国寿经理黄恩平、副经理许昌花分别为城区组前三甲和乡镇组前四名参赛队伍颁奖,以资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政和国寿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拉近了与各个单位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业务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蔡玉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