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丝丝关爱筑实港湾

2019-03-20 14:5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每次带着孩子在这休息,他们不仅对我嘘寒问暖,倒水给我喝;还教我如何理财,提醒我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建行真好。”一位宝妈正向朋友介绍建行顺昌支行的“劳动者港湾”。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建行顺昌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现场讲解、答疑以及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加大对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电子支付、个人理财及信贷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促进社会公众,特别是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了解、掌握基本金融知识,熟悉金融工具,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与技能,共同创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此外,网点员工还依托“劳动者港湾”,全心全意把温暖善意传递到每一位劳动者,让爱心在网点积聚和延伸。

建行顺昌支行负责人表示,建行顺昌支行各网点将持续开放“劳动者港湾”的各类服务设施,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力争把温暖送进每位劳动者心里。(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