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市第二中学与尤溪第一中学签约

2019-03-20 06:04: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武夷山市第二中学教师代表一行来到尤溪一中,参加武夷山市第二中学与尤溪第一中学“对口交流共进”签约仪式。

签约是按照省教育厅“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充分发挥示范高中的示范辐射作用”等要求,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协调、两校充分沟通后开展的。从2019年起到2021年,由尤溪第一中学对武夷山市第二中学进行对口帮扶、交流共进。

签约活动中,校长暨洪彪一行在尤溪一中校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尤溪文公校区和本部校区,了解了尤溪一中在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双方就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

尤溪一中2017年顺利通过省一级达标校复查、2019年入选福建省首批(44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名单。暨洪彪表示,该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无论是办学历史,还是教学业绩、管理模式等方面都值得武夷山市第二中学细心借鉴、认真学习。(林李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