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精心定制“安全套餐”助力春检

2019-03-19 18:0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石陂镇10千伏布墩线更换导线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3月1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4支施工队伍50余人对石陂供电所10千伏布墩线展开综合检修工作。当天综合检修共更换绝缘导线1300米、更换老旧高压避雷器跌落式熔断器5组、改造新增配电箱及公用变台架3台、清砍树竹200余棵。这也是该公司2019年“春检”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确保“春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该公司根据春季气候特点,重点对所辖区域各变电站及输电线路、杆塔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为线路、设备春季综合检修消缺提供第一手准确资料。针对在自查中查出的问题和缺陷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间。巡视中,该公司还加强对线路通道内的树障清理,对用户春耕私拉乱接等现象进行查处,确保电力设施通道的安全、畅通。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处,处理线路鸟巢等异物2处。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