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团康活动

2019-03-19 15:3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到了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为了积极响应分公司工会“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倡导,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们身心健康。3月17日,浦城国寿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团康活动。

上午8点,大家迎着明媚的阳光准点出发,驱车50分钟到达盘亭乡柳墩村。柳墩村山青水秀,风景秀丽,大家瞬间都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一眼望去,农田里就像荡起金色的微波,宛若黄灿灿的花海,一片片油菜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掀起层层金色的浪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让人百看不厌,美不胜收。行驶10分钟后,大家就到达花海休闲园,园里的玉兰花以怒放的姿态,引人驻足仰望,让人心旷神怡;还有红艳艳、粉嫩嫩的茶花,让人目不暇接,使人流连忘返……一路欢声笑语,一同沉醉美景,放飞心情,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一同享受回归大自然的惬意,随处都可感受到春光无限美好。

最后,大家爬上竹林园,尽情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新鲜空气,挖竹笋、摘野菜……,女同胞们可是“大展拳脚”,尽自己所能挖粗壮的竹笋、采摘鲜嫩的野菜,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玩的开心无比。中午,大家品尝农家菜,还品尝自己动手的战利品,新鲜的竹笋、野菜等山里美味佳肴。大家零距离享受美丽的大自然风光,尽情享受新农村的美好,又让大家亲自体验一回自己动手的超凡乐趣,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亲近大自然,体会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公司员工彼此间的情感,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大家将以更加高昂、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团康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员工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