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计生协会、浦城国寿联合召开计生保险工作布置会

2019-03-18 15:5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5日,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浦城国寿在浦城国寿二楼召开计生家庭保险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浦城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专职副会长刘就孙以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分管领导、秘书长以及浦城国寿吴隽经理、伊义有副经理等40多人。

首先,浦城国寿吴隽经理作讲话,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为计生户谋利益送保障,把这一项民生项目做好做实,把暖心关怀送给每户计生家庭;二是立足当下,扩面提质,创新突破,共同聚焦150元版计生险,让计生户拥有更高额的保障;三是加强交流,强强配合,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好计生户利益,为计生户开辟绿色通道,建立简易快速理赔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计生家庭提供更满意、更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随后,浦城国寿团险部王卫青经理就2018年全县计生险业务拓展情况及赔付情况进行了详细回顾。接着,双方领导一同为2018年计生保险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6位获得先进单位的分管领导分别作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浦城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徐景华重点强调2019年要大力推广150元版惠民计生险保险,深耕细作增户扩面,实现提责扩面增量新目标;希望各乡镇街道要在参保入户率上比上一年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徐副会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借鉴先进,持续推进,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心;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扩大影响,保障得力;三是深度合作,注重实效,均衡发展,全面覆盖,把服务好计生家庭、维护好计生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受益面,惠及更多计生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计生保险重要性的认识,浦城国寿将加大与各乡镇计生协会沟通协作,全力拓展计生保险,相信2019年浦城国寿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必将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浦城国寿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计生家庭保驾护航,为建设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应有的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