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积极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活动

2019-03-18 15:1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积极参加由顺昌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与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主题年宣传活动。积极搭建与消费者的沟通平台,普及保险知识,树立行业形象。

3月15日上午,顺昌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市民公园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传手册,为来往的市民带来金融及保险消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金融交易中提高防范意识,擦亮眼睛,远离洗钱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纷纷驻足咨询工作人员相关保险知识,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解答疑惑,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想消费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信用让消费更放心”,顺昌国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需求,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文明和谐的保险市场环境。(吴琼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