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融e借贷款1万,日息8毛,超1亿客户可享受!

2019-03-18 10:5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超低年利率,已经开启!

贷款10000元,日息不到8毛钱!

融e借(工行个人信用贷款)

无担保,无抵押,线上办理!

小羽同学贷款1万元,贷款期限1年,使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月还款额857.08元,本息合计10285元,利息共计285元!平均每天利息不到0.8元。

您可能是我行借记卡客户您可能是我行信用卡活跃客户您可能是公积金、税务、社保缴存客户超1亿用户拥有融e借优惠利率办理资格全自助!无需任何中介机构!无需任何费用!

那么怎样获得融e借额度呢?

信用卡客户

如果你有工行信用卡,无论你在哪个城市,下载并成功注册融e行手机银行,“融e借”,并按系统提示操作。

如果你是青海、南京、沈阳、南宁、安顺、毕节、都匀、贵阳、铜仁、兴义、遵义的客户,无论你有没有工行信用卡,操作步骤同上。

如果你是下表中所提到城市的客户,无论你有没有我行信用卡,下载并成功注册工行手机银行,“惠精选”中本地服务栏目-选择“金闪借”/“社保闪借”,并按系统提示操作。

 

如果你是云南省和福建省的客户,无论你有没有我行信用卡,下载并成功注册“工银融e联APP”,申请云南省“社保闪借”,关注公众号“云南人社12333”;申请福建省“金闪借”,关注公众号“工行福建”,按系统提示操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